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社會局

:::目前位置 : 首頁 > 訊息公告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 FB
  •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Plurk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中央內容區塊
明星到八里愛心教養院義演歡樂聲傳觀音山金鼠年「數您最幸福!」 一圓院生追星夢
  • 發佈日期:2020-01-10
  • 截止日期:2020-02-09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社會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1090110
    【新北市訊】台北市明星獅子會9日下午到位於觀音山麓的八里愛心教養院公益表演,這是該會第5年在春節前夕上山以歌舞慰勞身心障礙的孩子們,孩子雖然行動不便,但仍坐在輪椅或拄著拐杖,與明星們對唱共舞,歡樂聲音傳遍觀音山。
    明星獅子會是由影視知名製作人周遊所創立,期許藉由明星光環和獅子會服務的精神,一起做公益,成立以來經常到各地老人、身障、教養機構義演 ,以歌聲和舞蹈撫慰人心。
    明星獅子會這次在會長陳茂本的帶領下,第5年來到八里愛心演出,副會長LISA和藝人劉晏潔、林潔等人輪番獻唱,米茹一首「愛情限時批」樂音響起,院生小雪和蕙君就立刻跟著哼唱,原來這是兩人最喜歡的歌曲。
    2018年曾獲得國際華裔旗袍選秀冠軍的凌瑄穿著一襲紫紅色旗袍,撐著一把紅色油紙傘演唱「青花瓷」,引起院生一陣騷動;青迎「日月潭之歌」原住民 組曲,翔翔和耀耀坐在輪椅上手拉手一起舞動。最後大家一起合唱「世界真細小」,活動達到最高潮。
    除了歌舞獻唱,陳茂本還代表捐贈許多箱尿布,並專程為孩子準備了金幣巧克力,希望孩子們享受甜蜜的巧克力,「金鼠年數您最幸福!」並與孩子們約定下回的聚會。
    新北市立八里愛心教養院院長謝鑫敏表示,感謝明星獅子會諸位明星長期來的關心與陪伴,讓院內這群大、小朋友們有機會一覽明星的 風采,也讓每位院生在獅友們的鼓勵下,獲得更多的歡樂與自信。

    資料來源:新北市立八里愛心教養院院長謝鑫敏26106677分機300
    承 辦 人:社工組長郭林瑋26106677分機210
    輔導員莊瑞彰 26106677分機215
    新聞連絡:黃逢明 29603456轉3715 陳清貴29603456轉3601
  • 聯絡人:陳清貴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局本部
  • 聯絡電話:3601
  • 電子信箱:AI6663@ms.ntpc.gov.tw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明星米茹帶來「愛情限時批」 院生小雪和蕙君忍不住上台一起合唱
明星米茹帶來「愛情限時批..
 
 
明星劉晏潔以歌聲撫慰院生的心靈  並與院生親切的互動
明星劉晏潔以歌聲撫慰院生..
 
 
台北市明星獅子會除了獻唱歌舞  還捐贈許多尿布給八里愛心教養院  後排左4為現任會長陳茂本
台北市明星獅子會除了獻唱..
 
瀏覽人次:460 人 更新日期:2020-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