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社會局

:::目前位置 : 首頁 > 訊息公告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 FB
  •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Plurk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中央內容區塊
莊敬高職寒冬送暖周可安大宗祠贈福袋 三重普庵宮和新北市商業會合力助弱勢
  • 發佈日期:2022-01-11
  • 截止日期:2022-02-1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社會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1110111
    【新北市訊】新北市私立莊敬高職響應好日子愛心大平台,連續9年舉辦歲末關懷活動,學校動員師生表演精彩節目,社會局也媒合財團法人新北市周可安大宗祠提供300份暖心福袋贈送家戶。另外,三重普庵宮舉辦冬令救濟,發放302弱勢戶春節紅包和物資,新北市商業會加碼提供全聯禮券各300元。在歲末寒冬,各界持續關懷弱勢族群,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表示,難怪侯友宜 市長常說新北市是最有愛心的城市。
    莊敬高職董事長王傳亮表示,該校已經連續9年辦理歲末關懷活動,結合學校表演藝術科、影視科等表演節目,美容科為家戶小孩剪髮、彩繪;今年新加入園藝科及農場經營科,提供開心農場體驗,讓家戶親子同樂體驗採摘地瓜葉。
    贊助福袋的新北市周可安大宗祠董事長周吉雄表示,100年就開始響應新北市實物銀行,提供民生物資福袋給家戶,10年來從不間斷 ,這2年透過莊敬歲末活動,直接將福袋致贈給現場參加的家戶。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和社會局長張錦麗、新店區長朱思戎、市議員劉哲彰、陳儀君等人蒞臨參加,劉和然表示,莊敬高職連續9年舉辦歲末關懷活動,並結合獅子會等各界資源,給家戶滿滿的愛和感動,他要代表侯友宜市長表示最大的感謝。
    另外,三重普庵宮主任委員梁進益,身兼三重區菜寮里長、新北市商業總會監事,持續37年來 的冬令救濟活動,他結合永春、中正、吉利、中民等里的善心人士,加上新北市商業總會的贊助,共募集近70萬元的物資與現金,致贈給三重區弱勢家庭302戶。
    梁進益表示,普庵宮成立慈善基金會,平時濟弱扶貧,參與地方公益,每年的冬令救濟更是重要任務,今年感謝新北市商業會加碼提供全聯禮券各戶300元;另依據低收入戶各款別加送500元至4,500元春節紅包,以方便家戶應用。

    資料詳洽:社會工作科長劉文湘29603456轉3153
    承辦人:社工督導許紋諪、社工師陳泓伶29603456分機3144、3147
    新聞連絡:黃逢明 29603456轉3715 陳清貴29603456轉3601
  • 聯絡人:陳清貴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局本部
  • 聯絡電話:3601
  • 電子信箱:AI6663@ms.ntpc.gov.tw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新北市周可安大宗祠董事長周吉雄(右)致贈福袋  由劉和然副市長(中)代表受贈   左為 莊敬高職董事長王傳亮
新北市周可安大宗祠董事長..
 
 
三重普庵宮主任委員梁進益(中右2)關心致贈家戶的作業
三重普庵宮主任委員梁進益..
 
瀏覽人次:291 人 更新日期:202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