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社會局

:::目前位置 : 首頁 > 訊息公告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 FB
  •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Plurk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中央內容區塊
DHL快遞企業志工到金山跳石海岸淨灘 張錦麗:歡迎企業投入志願服務 可量身訂做
  • 發佈日期:2020-09-12
  • 截止日期:2020-10-12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社會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1090912
    【新北市訊】新北市北海岸及東北角風景秀麗,成為國人最愛的風景之一,但沿海岸線常有漂流木和廢棄物漂來,甚至人為垃圾如寶特瓶、塑膠袋等,DHL國際快遞公司企業志工,在新北市志願服務廣中心的媒合下,12日上午前往淨灘,總共清理出72大袋共80公斤的垃圾,還給沙灘原有美麗面貌。
    新北市志願服務廣中心以「環保大使・志力淨灘」為號召,DHL國際快遞台灣總 經理黃湧君號召了90位員工同仁及家屬,一起快遞愛心到金山跳石海岸,進行沿線環保清潔,為北海岸盡一份心力,以維護海岸環境,並呼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確保海洋永續發展。
    DHL國際快遞行銷傳播部經理方丹鳳表示,由於跳石海岸有別於沙灘,志工必須在大大小小礫石堆中來回走跳,才能撿拾卡在石縫中的垃圾,甚至必須多人合作,才能拉起陳年的破網具或漂流木,同仁們冒 著烈陽下38度的高溫,各個汗流浹背,但看到清理後的美麗海岸,大家都感覺很有成就,也很開心。
    新北市政府社會局長張錦麗表示,為鼓勵更多企業投入志願服務的行列,今年度委託新北市志願服務推廣中心以客製化的方式為企業志工量身訂做,以協助企業實踐企業社會責任(CSR)並透過企業號召員工加入志工服務行列,藉由企業志工親身的體驗、付出,引發更多對社會公共議題的熱情與關注, 歡迎企業一起加入志願服務的行列!

    資料詳洽:社區發展與婦女福利科長林寶珠29603456分機3625
    承辦人:賴姿穎29603456分機3629
    新聞聯絡:黃逢明29603456分機3715 陳清貴29603465分機3601
  • 聯絡人:陳清貴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局本部
  • 聯絡電話:3601
  • 電子信箱:AI6663@ms.ntpc.gov.tw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DHL企業志工共撿拾72大袋垃圾
DHL企業志工共撿拾72..
 
 
DHL國際快遞台灣總經理黃湧君(中)號召90位員工及家屬淨灘
DHL國際快遞台灣總經理..
 
 
DHL企業志工合力將壓在石頭下的破網具拉出
DHL企業志工合力將壓在..
 
 
DHL90位企業志工和家屬  在金山跳石海岸進行淨灘
DHL90位企業志工和家..
 
瀏覽人次:403 人 更新日期:2020-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