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社會局

:::目前位置 : 首頁 > 訊息公告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 FB
  •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Plurk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中央內容區塊
新北市送玩具到防疫旅館小孩玩到不肯睡直接擺平在軌道車上
  • 發佈日期:2021-09-13
  • 截止日期:2021-10-13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社會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1100913
    【新北市訊】板橋某幼兒園發生群聚,有近百位幼兒及家長被送到防疫旅館集中檢疫,考量幼兒長時間在旅館房間內活動,新北市政府特地透過玩具銀行分送玩具到防疫旅館,有媽媽還以為只是借玩的,獲悉是贈送的,在社群媒體分享直說「太貼心了!」還有小朋友玩到晚上11點還不肯上床睡覺,直接就趴在軌道車上睡著,媽媽分享照片,既心疼又覺得有趣,群友也直呼太逗了。
    新北 市玩具銀行主任張維庭表示,在接獲社會局及衛生局任務和相關資訊後,同仁們都非常開心,動員20位連夜打包各式玩具,期間剛好幼福文化公司等廠商捐贈了全新的玩具,因此依年齡層0-2、3–6、7-12打包,每份至少都有3件玩具,6歲以下還有社會局提供的育兒寶貝袋玩具組合,由2輛行動玩具車分送到深坑、淡水、板橋等防疫旅館,共送出120份,13日會再加送42份,至於在外縣 市的集中檢疫所,也於日前快遞送出。
    板橋某幼兒園主任表示,有許多爸媽在收到玩具之後,私訊又驚又喜,甚至以為只是借孩子玩的,在獲悉是新北市政府專程送來贈送的,紛紛表示實在太貼心了。有小朋友立即拆開擺在床上,有如玩具大開箱;也有媽媽PO出孩子玩到不肯睡覺,直接擺平在軌道車上的逗趣畫面。
    這位主任表示,由於幼兒園的孩子是3~6歲,這次爆發群聚,許多幼兒和家長在第一 時間就被送往隔離,倉促間也不會帶玩具,而這個年齡層的孩子,甚至還有弟妹兄姊,都還是處於遊戲學習的階段,因此非常感謝市府贈送許多玩具,讓小朋友在隔離檢疫期間,還能夠開心玩玩具。

    資料來源:綜合企劃科長陳佳琪 2960-3456分機3722
    兒童托育科長林秀穗 2960-3456分機3694
    承辦人:綜合企劃科吳真怡 2960-3456分機3775
    新聞連絡: 黃逢明2960-3456分機3715、陳清貴2960-3456分機3601
  • 聯絡人:陳清貴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局本部
  • 聯絡電話:3601
  • 電子信箱:AI6663@ms.ntpc.gov.tw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新北市玩具銀行動員同仁整理打包玩具   送給在集中檢疫隔離的小朋友玩
新北市玩具銀行動員同仁整..
 
 
新北市玩具銀行由行動玩具車專程送玩具到到防疫旅館  給集中檢疫隔離的小朋友玩
新北市玩具銀行由行動玩具..
 
 
在防疫旅館的小朋友收到新北市玩具銀行送來的玩具  在床上開箱分享
在防疫旅館的小朋友收到新..
 
 
被隔離在防疫旅館內的媽媽  分享孩子收到新北市玩具後  竟然玩到睡著
被隔離在防疫旅館內的媽媽..
 
瀏覽人次:484 人 更新日期:2021-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