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社會局

:::目前位置 : 首頁 > 訊息公告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 FB
  •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Plurk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中央內容區塊
新北獅子會10年有成 贈市府復康巴士 劉和然副市長代表侯友宜感謝民間力量
  • 發佈日期:2022-01-07
  • 截止日期:2022-02-06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社會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1110107
    【新北市訊】國際獅子會300-B1區新北獅子會7日下午於五股海大王廣場舉行授證10週年,會長陳正雄代表全體獅友共同捐贈1輛復康巴士給新北市政府,由副市長劉和然受贈。劉和然表示,新北獅子會十年有成,響應好日子愛心大平台,捐贈復康巴士幫助身障朋友及失能長輩,他代表侯友宜市長感謝民間支持的力量。
    陳正雄表示,10周年是重要的里程碑,10年來該會除 了配合國際獅子會全球5大社會福利目標,協助推動糖尿病防治、環保教育、救濟飢餓、視力保健及兒童癌症防治等關懷服務外,並與300-B1區共同捐贈新北市聯合醫院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資及快篩站,這次藉由授證10周年,再匯集獅友眾人之力,捐贈復康巴士,希望能助身心障礙者一臂之力。
    劉和然副市長和社會局主秘吳淑芳及交通局副局長林麗珠等人到場祝賀,劉和然表示,感謝獅友們長年 熱心公益,300B1區歷年來已捐贈30多輛復康巴士,也捐贈過捐血車、老人文康車、社福專車等,侯友宜市長常說新北市是最有愛心的城市,含這次受贈的復康巴士共647輛,絕大多數是民間力量所捐贈,他代表市長表示最大的謝意。
    國際獅子會300-B1區總監陳賢能、前總裁洪淳逸、前議長王銓榮、榮譽副總監陳月卿、首席顧問蘇啟太、前國際理事張瑞泰、第二專區主席黃世芳,以及市議 員彭佳芸等人並出席與會。

    資料來源:身心障礙福利科長徐綺櫻 2960-3456分機3830
    承 辦 人:葉家宏 2960-3456分機3647
    新聞連絡:黃逢明 2960-3456分機3715 陳清貴 2960-3456分機3601
  • 聯絡人:陳清貴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局本部
  • 聯絡電話:3601
  • 電子信箱:AI6663@ms.ntpc.gov.tw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新北獅子會會長陳正雄(左)將復康巴士鑰匙交由劉和然副市長(右)
新北獅子會會長陳正雄(左..
 
 
劉和然副市長代表侯友宜市長頒贈感謝牌給陳正雄會長
劉和然副市長代表侯友宜市..
 
 
新北獅子會10年有成 藉由授證10周年捐贈新北市復康巴士
新北獅子會10年有成 藉..
 
 
左起國際獅子會300-B1區總監陳賢能、前議長王銓榮、新北獅子會會長陳正雄夫婦代表捐贈  由劉和然副市長(右4)代收  彭佳芸議員、前總裁洪淳逸、榮譽副總監陳月卿等人參與捐贈
左起國際獅子會300-B..
 
瀏覽人次:460 人 更新日期:2022-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