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社會局

:::目前位置 : 首頁 > 訊息公告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 FB
  •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Plurk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中央內容區塊
東森購物捐500份佛跳牆年菜 響應新北好日子大平台 讓愛團圓
  • 發佈日期:2023-01-19
  • 截止日期:2023-02-18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社會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1120119
    【新北市訊】春節前夕,東森購物秉持回饋在地,19日由總經理彭鴻珷代表捐贈500組鮑翅參肚頂湯佛跳牆,市值近百萬元,這是該公司連續4年響應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春節送暖活動,500組已分送各社福中心及家防中心,趕在除夕前由社工轉贈給弱勢家戶。
    東森購物總經理彭鴻珷表示,東森集團長年熱心公益,全台走透透,對於集團所在地的新北市,更是人親土親,連續 4年響應春節送暖,企業和市府一起照顧弱勢家庭,希望透過東森送暖、讓愛團圓,使弱勢民眾暖胃又暖心、團圓過好年。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代表侯友宜市長受贈,他表示,農曆春節是國人最重要的傳統節慶,家家戶戶團聚,感謝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東森購物總經理彭鴻珷,從108年起就開始響應好日子愛心大平台,關懷需要協助的弱勢民眾。大平台從108年6月17日開辦以來,迄今已媒合 物資市值及善款40億721萬9,928元,合計有3,600萬3,514人次受益,感謝社會各界的愛心。
    家住泰山的蔡先生,自從兒子離家、媳婦帶著孫女返回娘家後,由蔡先生和太太照顧3歲的孫子,隔代教養,他因長期洗腎,家中經濟仰賴太太工作,生活和經濟壓力可見一斑,他非常感謝社工轉贈東森年菜,讓家人除夕圍爐加菜。

    資料詳洽:社會工作科長劉文湘29603456轉31 53
    承辦人:社工督導許紋諪、社工員林岱珺29603456分機3144、3149
    新聞聯絡:徐綺櫻 29603456轉3715 陳清貴29603456轉3601
  • 聯絡人:陳清貴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局本部
  • 聯絡電話:3601
  • 電子信箱:AI6663@ms.ntpc.gov.tw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東森購物總經理彭鴻珷(左)代表捐贈500組年菜  由劉和然(右)代表受贈
東森購物總經理彭鴻珷(左..
 
 
東森購物總經理彭鴻珷(右2)代表捐贈  由劉和然(左2)和社會局長張錦麗(右1)代表受贈
東森購物總經理彭鴻珷(右..
 
 
東森購物捐贈的鮑翅參肚頂湯佛跳牆
東森購物捐贈的鮑翅參肚頂..
 
瀏覽人次:236 人 更新日期:2023-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