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社會局

:::目前位置 : 首頁 > 訊息公告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 FB
  •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Plurk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中央內容區塊
三級古蹟先嗇宮和見賢思琪基金會 帶領三重800慢飛天使六福村一日遊
  • 發佈日期:2020-09-22
  • 截止日期:2020-10-22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社會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1090922
    【新北市訊】三級古蹟先嗇宮和見賢思琪基金會為響應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22日特地帶領三重地區15所國中小特教班與聖心等3所身心障礙日托中心慢飛天使及家長、老師等近800位,一同前往新竹六福村主題樂園一日遊,受疫情影響,小朋友已許久未曾出遊,趁此機會就像鳥兒飛出籠子,開心的遊玩、飛翔。
    三重區長陳奇正和市議員王威元一起陪同出遊,陳奇正表示, 非常感謝先嗇宮連續6年結合相關資源,每年一次帶領慢飛天使快樂出遊,先嗇宮董事長李乾龍雖然卸任三重市長多年,仍時時關心弱勢的身障孩子,也感謝園區免費提供入園門票,讓孩子盡情遊玩各項設施,並由家長陪同觀賞野生動物。
    先嗇宮董事長李乾龍表示,先嗇宮為三重及北部重要信仰中心,主祀神農大帝,已有266年歷史,平時保境平安,護佑鄉民,今年上半年受疫情影響,先嗇宮多次捐贈 次氯酸水和洗手乳,以提供三重27所學校學童勤洗手防疫。
    李乾龍說,考量疫情期間,慢飛天使無法出遊,趁著疫情趨緩之際,與林堉琪先生創辦的見賢思琪基金會贊助70萬元餐費,國際耀動旅行社也贊助遊覽車,一起邀請15所國中小特教班,和八里愛心教養院三重日托中心、聖心日托中心及自閉症協進會潛能發展中心等院生,以及平日辛苦教養的老師、父母一起出遊,希望讓慢飛天使可以盡情的 展翅飛翔。
    有些小朋友在遊玩園區,用彩色筆畫下觀賞的各種動物,並且寫下「謝謝先嗇宮李乾龍爺爺帶我們出來玩」,利用中午聚餐時拿出來獻給李乾龍,讓他既驚訝又感動。

    資料來源:身障福利科長徐綺櫻 29603456#3830
    承辦人:顏志達 29603456#3825
    新聞連絡:黃逢明29603456#3715 陳清貴29603456#3601
  • 聯絡人:陳清貴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局本部
  • 聯絡電話:3601
  • 電子信箱:AI6663@ms.ntpc.gov.tw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先嗇宮董事長李乾龍(後排左3)和見賢思琪基金會合力贊助70萬元餐費招待三重慢飛天使一日遊  後排左1為基金會主任陳婉萍
先嗇宮董事長李乾龍(後排..
 
 
先嗇宮董事長李乾龍(右)和見賢思琪基金會合力贊助70萬元餐費招待三重慢飛天使一日遊
先嗇宮董事長李乾龍(右)..
 
 
三重慢飛天使到六福村開心一日遊
三重慢飛天使到六福村開心..
 
瀏覽人次:460 人 更新日期:2020-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