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社會局

:::目前位置 : 首頁 > 訊息公告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 FB
  •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Plurk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中央內容區塊
萬泰科技贈新北社福機構大批防疫物資 侯友宜感謝及時雨 優先提供老人與兒少
  • 發佈日期:2022-04-29
  • 截止日期:2022-05-29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社會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1110429
    【新北市訊】疫情升溫,萬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贈市值475萬元的防疫物資給新北市政府,市長侯友宜說,這批防疫物資有如及時雨,將優先提供老人福利機構、弱勢兒少家庭與居家照護關懷中心防疫使用,感謝萬泰科技的愛心。
    萬泰科技公司董事長張銘烈表示,公司位於五股新北產業園區,已有43年歷史,基於回饋地方,繼今年3月捐贈百萬力挺新北市全中運代表隊後,再一 次捐贈防疫物資,希望支持政府及全民「同島一命」,共同抗疫。
    張銘烈說,萬泰科技所生產的口罩相關產品,防禦力高於一般醫用口罩及外科口罩的標準,是非常高品質的產品,久戴也不悶不臭。其中要給弱勢兒少家庭的兒童口罩有40萬片,要給居家照護關懷中心和老人福利機構的有54萬片,合計94萬片口罩;另外有436片空氣濾網,也要給老人福利機構,合計市值近475萬元。
    侯友宜表 示,在這波疫情中,老人與小孩的抵抗力較弱,加上小孩沒打疫苗,因此要優先給老人和小孩使用;後續會將這批防疫物資轉交給老人福利機構、小衛星單位與寄養家庭兒少使用,以做好個人防護,避免病毒感染。
    侯友宜強調,疫情隨時在變化,今年與去年不同,去年是以清零為目標,今年則99.6%是輕症或無症狀,因此採居家自主隔離並主動通報,但唯一不變的是人民的恐慌,因此市府隨中央政策 調整防疫計劃,希望共同守護市民的健康。

    資料詳洽:老人福利科長林妏燕 2960-3456轉3750
    承辦人:廖雪君2960-3456轉3687
    新聞連絡:徐綺櫻 29603456轉3715 陳清貴 29603456轉3601
  • 聯絡人:陳清貴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局本部
  • 聯絡電話:3601
  • 電子信箱:AI6663@ms.ntpc.gov.tw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萬泰科技贈新北社福機構大批防疫物資  左2為公司董事長張銘烈  由侯友宜市長和老福機構代表代收
萬泰科技贈新北社福機構大..
 
 
侯友宜頒贈感謝牌給萬泰科技公司董事長張銘烈
侯友宜頒贈感謝牌給萬泰科..
 
 
萬泰科技捐贈的高品質口罩
萬泰科技捐贈的高品質口罩
 
瀏覽人次:303 人 更新日期:2022-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