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社會局

:::目前位置 : 首頁 > 訊息公告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 FB
  •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Plurk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中央內容區塊
大香山持續30年到仁家辦重陽敬老園遊會 並贈電風扇、移動式卡拉OK及慰問金等
  • 發佈日期:2020-09-26
  • 截止日期:2020-10-26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社會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1090926
    【新北市訊】重陽佳節將屆,大香山慈音巖及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慈音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30年來持續到新北市立仁愛之家辦理愛心園遊會活動,這次除了提供熱騰騰的熟食及台灣各地知名小吃麵線羹、香椿煎餅、老婆餅、米香及春捲等,更大手捐贈了1台移動式卡拉OK和50台電風扇,以及慰問金1萬5千元,讓每間長輩寢室增加一台電風扇。
    大香山慈音巖歷年來捐贈 的物品包括電風扇、冷氣、電視、音響螢幕及投影機等,這次捐贈卡拉OK機與電扇,也是考量長者的需求,除了因應長者夏天炎熱,可以提供長者寢室通風、保持室內清爽、避免滑倒等,移動式卡拉OK讓長者在院內防疫之餘,也能唱唱歌娛樂身心。
    園遊會攤位美食香味在早上9點30分開始飄香,提供熱呼呼好吃的麵線羹、碗粿、羹飯、貢丸湯,香噴噴的香椿煎餅、老婆餅、米香,還有春捲、黑豆奶 、金牛角、茶葉蛋等,讓長輩們大呼過癮,有如置身美食街。
    入住仁家6年的雲天賜老先生,非常喜歡唱歌,去年在園遊會的時候向大香山慈音巖提出卡拉ok的願望,沒想到願望成真,大香山今年就用心的捐贈一台移動式卡拉OK給仁家,讓雲天賜感動不已。
    慈音基金會李振成經理表示,大香山慈音巖秉持「關懷老人、敬老、愛老」的精神,每年都會精心準備豐盛的食物,為仁愛之家長者辦理園遊會 ,特別挑選長者愛吃的美食和需要的生活物品,希望讓長者更開心。
    仁愛之家主任吳欽仁表示,非常感謝大香山持續30年不變的愛心,讓長輩都能感受社會的溫暖。

    資料來源:新北市立仁愛之家主任吳欽仁24922511分機300
    承辦人:社工組 陳譽儒24922511分機603
    新聞連絡:黃逢明 29603456-3715 陳清貴 29603456-3601
  • 聯絡人:陳清貴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局本部
  • 聯絡電話:3601
  • 電子信箱:AI6663@ms.ntpc.gov.tw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仁家吳欽仁主任感謝大香山李振成經理捐贈慰問金
仁家吳欽仁主任感謝大香山..
 
 
長輩挑了熱騰騰的貢丸湯  志工忙著遞上
長輩挑了熱騰騰的貢丸湯 ..
 
瀏覽人次:780 人 更新日期:2020-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