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社會局

:::目前位置 : 首頁 > 訊息公告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 FB
  •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Plurk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中央內容區塊
與愛同行-三重慢飛天使親子遊園 慢飛天使捧紅豆湯餵 讓媽媽紅了眼眶
  • 發佈日期:2021-04-30
  • 截止日期:2021-05-3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社會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1100430
    【新北市訊】母親節前夕,長期關注獨居長輩和慢飛天使等弱勢族群的財團法人先嗇宮管理委員會、見賢思琪基金會,30日與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和三重區公所聯合舉辦「與愛同行-慢飛天使親子園遊會」,帶領800位身心障礙小朋友及家長、師生一同到大都會公園中山橋下原住民主題園區活動筋骨、逛園遊會,慢飛天使捧著先嗇宮志工熬煮的紅豆湯說:「媽-媽—你-吃-」,讓媽 媽感動得緊緊摟抱著。
    三重區長陳奇正表示,關懷慢飛天使活動已持續辦理7年,非常感謝先嗇宮管理委員會董事長李乾龍和見賢思琪基金會董事長林鴻道長年的贊助支持,以及國際耀動旅行社贊助遊覽車接送孩童,往年都是到中南部各地遊樂園,今年因受疫情影響,選在大都會公園中山橋下原住民主題園區辦理,特別設計體適能運動12道關卡,鼓勵親子一起闖關,並致贈禮品。
    由於母親節即將到來 ,李乾龍特別請先嗇宮志工事前熬煮紅豆湯,讓慢飛天使伺奉給母親吃,以表達對父母的反哺心意。碧華國小特教班嘉嘉和就讀國中的哥哥,一起將紅豆湯捧在手心中送給母親,由於平時不愛說話,這時卻說了句「請-媽--媽-吃」,讓心蓮媽媽瞬間紅了眼眶,連一旁的李乾龍都受感動。
    先嗇宮董事長李乾龍表示,母親養兒育女非常辛苦,尤其是慢飛天使的媽媽更是備極辛勞,能看見孩兒微笑的臉龐是 媽媽最大的安慰,值此母親節前夕,希望透過親子園遊會,讓孩子陪伴母親一起遊戲玩樂,綻放出滿滿燦爛的笑容。

    資料來源:身心障礙福利科長徐綺櫻 29603456分機3830
    三重區公所社會人文課
    新聞連絡:黃逢明 2960-3456轉3715、陳清貴2960-3456轉3601
  • 聯絡人:陳清貴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局本部
  • 聯絡電話:3601
  • 電子信箱:AI6663@ms.ntpc.gov.tw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與愛同行  先嗇宮和見賢思琪基金會為三重慢飛天使辦理親子園遊會
與愛同行 先嗇宮和見賢..
 
 
碧華國小特教班嘉嘉和哥哥一起捧紅豆湯給媽媽吃  讓媽媽紅了眼眶
碧華國小特教班嘉嘉和哥哥..
 
 
先嗇宮董事長李乾龍鼓勵慢飛天使多擁抱媽媽
先嗇宮董事長李乾龍鼓勵慢..
 
 
先嗇宮董事長李乾龍鼓勵慢飛天使獻康乃馨花給媽媽
先嗇宮董事長李乾龍鼓勵慢..
 
瀏覽人次:382 人 更新日期:2021-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