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社會局

:::目前位置 : 首頁 > 訊息公告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 FB
  •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Plurk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中央內容區塊
「郵愛你我 溫暖童心」 板橋郵局響應好日子愛心大平台捐10萬元民生物資
  • 發佈日期:2019-08-23
  • 截止日期:2019-09-22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社會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1080823
    【新北市訊】板橋郵局響應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由板橋郵局長黃惠珍率領郵局團隊,至市府捐贈24箱肉酥罐、45箱八寶粥、10箱洗衣精及折疊風扇139個等,總市價超過10萬元的民生物資,透過愛心大平台的媒合,這批物資將由社會局分配給區內10個社福中心,提供給有弱勢孩童的家庭。
    板橋郵局過往曾多次捐贈奶粉、尿布、背包、防被踢、書籍等民生物資給社會 局,這次原由中華郵政公司發起「郵愛你我、溫暖童心」公益活動,由全台各地郵局響應,將販售兒童保險商品所得,每件贈與偏鄉學校或弱勢孩童相關社福團體100元等值物品,今年板橋郵局也藉此響應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為下一代弱勢兒童盡份心力。
    黃惠珍表示,中華郵政公司長期致力社會公益,關懷弱勢族群不遺餘力,板橋郵局基於在地關懷,與新北市政府密切合作,透過愛心大平台的媒 合,讓中華郵政照顧弱勢兒童的美意能確實到位。
    社會局專委黃逢明代表受贈並表示,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自6月17日正式啟動,做為資源調度盤整,讓想行善和需要幫助的人,都能輕鬆便利地滿足心願或需求,透過大平台的媒合,捐贈者可以自行選擇想幫助的對象,使愛心輸送到需要被幫助的家庭,市民也都能安居樂業過好日子。

    資料詳洽:社會工作科長劉文湘29603456轉8700
    承辦人:社工督導許紋諪、陳泓伶29603456分機8825、8616
    新聞連絡:黃逢明 29603456轉3715 陳清貴29603456轉3728
  • 聯絡人:陳清貴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局本部
  • 聯絡電話:3728
  • 電子信箱:AI6663@ms.ntpc.gov.tw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板橋郵局長黃惠珍(左)捐贈10萬元民生物資助弱勢  由黃逢明專委代表接收
板橋郵局長黃惠珍(左)捐..
 
 
板橋郵局長黃惠珍(左3)捐贈10萬元民生物資助弱勢  由黃逢明專委(右3)代表接收
板橋郵局長黃惠珍(左3)..
 
瀏覽人次:910 人 更新日期:2019-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