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社會局

:::目前位置 : 首頁 > 訊息公告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 FB
  •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Plurk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中央內容區塊
台明賓士愛心滿杯公益協會攜手先嗇宮 歲末關懷街友 提前辦餐敘
  • 發佈日期:2023-01-14
  • 截止日期:2023-02-13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社會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1120114
    【新北市訊】長期關心教育的社團法人台明賓士愛心滿杯公益協會,14日下午攜手三級古蹟先嗇宮,在廟埕旁邀街友餐敘,新北市街友外展中心也提供洗澡車,讓街友能洗個舒服的熱水澡,換上新衣,準備迎接過年。
    台明賓士愛心滿杯公益協會多年來關心教育,迄今已捐贈新北市學校各類圖書22萬冊,這次台明賓士董事長陳宗仁與擔任愛心滿杯公益協會理事長的太太李雯雯,一起 和先嗇宮合作,為街友提前辦理餐敘。
    社會局長張錦麗特地到場,感謝台明賓士董事長夫妻及協會,同時感謝先嗇宮董事長李乾龍。張錦麗表示,先嗇宮長期關心三重獨居長輩,李乾龍在擔任三重市長任內,開創為獨居長輩送餐,卸任後依舊關心,每年都會帶長輩出遊,現在又將關懷的觸角,擴及到街友,與台明賓士愛心滿杯公益協會一起為街友辦理歲末餐敘。
      街友阿華(化名)原籍屏東,誤信職 業詐騙而來到台北,輾轉流落到新北淪為街友,新北市街友外展服務中心接獲通報,在公園訪查找到他,入住到街友中途之家,在社工安排職業媒合下,目前穩定從事工廠作業員,經外展中心通知有此活動,阿華特地在上完班後到先嗇宮參加,順便看看昔日的街友夥伴,也勸他們早日脫遊,以過安定生活。
      
    資料詳洽:社會救助科長石玉麗 2960-3456轉5699
    承 辦 人:李冠瑋 2 960-3456轉5648
    新聞連絡:徐綺櫻 2960-3456轉3715、陳清貴2960-3456轉3601
  • 聯絡人:陳清貴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局本部
  • 聯絡電話:3601
  • 電子信箱:AI6663@ms.ntpc.gov.tw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台明賓士董事長陳宗仁與擔任愛心滿杯公益協會理事長的太太李雯雯(左1、2)一起為街友添上滿滿的油飯
台明賓士董事長陳宗仁與擔..
 
 
社會局長張錦麗(右)到場感謝台明賓士董事長陳宗仁與擔任愛心滿杯公益協會理事長的太太李雯雯(左1、2)
社會局長張錦麗(右)到場..
 
 
社會局長張錦麗(右2)盛讚先嗇宮董事長李乾龍(右1)在關懷獨居長輩之餘  也將觸角擴及街友  左2、3為台明賓士董事長陳宗仁與擔任愛心滿杯公益協會理事長的太太李雯雯
社會局長張錦麗(右2)盛..
 
 
台明賓士愛心滿杯公益協會攜手先嗇宮  連續14、15兩天  為街友供餐
台明賓士愛心滿杯公益協會..
 
瀏覽人次:345 人 更新日期:2023-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