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社會局

:::目前位置 : 首頁 > 訊息公告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 FB
  •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Plurk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中央內容區塊
汐止心汐止情與皇典慈善協會聯合捐車 加強新北偏區福利輸送與弱勢族群服務
  • 發佈日期:2021-10-19
  • 截止日期:2021-11-18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社會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1101019
      【新北市訊】社團法人新北市汐止心汐止情慈善協會與中華民國皇典慈善協會,響應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19日共同捐贈一輛社區共好在地服務專車,以提升弱勢族群福利輸送,擴大偏區服務量能,由社會局長張錦麗代收,並代侯友宜市長致贈感謝牌,感謝兩協會造福偏區。
      汐止心汐止情慈善協會理事長劉威麟表示,該協會自106年11月成立,秉持弱勢關懷與急難救 助的精神,盡心扶助在地兒少、婦女、單親、新住民及獨居老人等弱勢族群,包括發放急難救助金、開設兒少課後陪伴中心,以及成立實物銀行等,去年也曾捐贈瑞芳社福中心一輛社福專車。
    劉威麟在汐止區中興路經營好將來快餐店,在疫情期間也加入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待用餐的行列,每日平均發送超過100份愛心餐;更於109年5月另行成立中華民國皇典慈善協會,身兼兩協會理事長,全力 推動公益活動。
      社會局長張錦麗表示,新北市幅員遼闊,偏遠地區物資配送不易,非常感謝兩協會共同捐贈服務專車,除落實偏鄉弱勢照顧及福利社區化,更串連許多在地組織能量,支持新北市各項福利服務。
    新北市社區育成中心主任黃珮玲亦參加捐贈儀式,她表示,將來會善用服務專車,以增強對偏區的福利輸送。

    資料來源:社區發展與婦女福利科長林寶珠29603456#3625
    承 辦人:楊琬琪29603456#3634
    新聞連絡:黃逢明29603456#3715、陳清貴29603456#3601
  • 聯絡人:陳清貴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局本部
  • 聯絡電話:3601
  • 電子信箱:AI6663@ms.ntpc.gov.tw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社會局長張錦麗(左2)感謝汐止心汐止情與皇典慈善協會理事長劉威麟(右2)捐車  左為新北市社區育成中心主任黃珮玲
社會局長張錦麗(左2)感..
 
 
社會局長張錦麗(右5)代表侯友宜市長頒贈感謝牌給汐止心汐止情與皇典慈善協會理事長劉威麟(右4)
社會局長張錦麗(右5)代..
 
 
汐止心汐止情與皇典慈善協會聯合捐車 右起為社會局長張錦麗、新北市社區育成中心主任黃珮玲、協會理事長劉威麟等
汐止心汐止情與皇典慈善協..
 
瀏覽人次:737 人 更新日期:2021-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