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社會局

:::目前位置 : 首頁 > 訊息公告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 FB
  •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Plurk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中央內容區塊
新北市不動產仲介商業公會捐10萬元 購買區里平安箱 助弱勢家庭過好日子
  • 發佈日期:2020-08-07
  • 截止日期:2020-09-06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社會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1090807
    【新北市訊】新北市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長年熱心公益,日前在新莊新馥豪會館召開會員代表大會時,響應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由理事長張榮隆代表捐贈10萬元認購區里平安箱,將做為偏鄉地區弱勢家庭逢年過節的應急物資,社會局長張錦麗到場代表受贈並頒發感謝狀,地政局長康秋桂亦到場致意。
      新北市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成立於民國79年,以 結合不動產仲介同業力量,促進業界經濟發展為宗旨。107年起,在理事長張榮隆的帶領下,積極帶領同業參與公益,包括每年於「820房仲公益日」辦理捐血活動,更主動結合台灣無毒世界協會於新北市成立反毒據點,以及捐贈唐氏症基金會及大同育幼院等,造福弱勢無數。
      理事長張榮隆表示,今年適逢新冠肺炎侵襲,響應市長侯友宜號召,原本想捐贈防疫基金或防疫物資,透過地政局聯繫, 發現目前防疫物資足夠,因此理監事會決定改捐贈10萬元購置區里平安箱,做為偏鄉弱勢家庭年節之用,讓他們感受社會的溫暖。
      張錦麗代表受贈後表示,區里平安箱方案自105年開辦,多年來造福上萬人次弱勢家庭,平安箱內有白米、麵條、罐頭等民生物資,逢年過節期間,如當地里長遇到弱勢家庭有物資需求時,可以直接提供平安箱應急,後續再由社工人員進一步提供協助,非常感謝不動產 仲介公會的愛心。
    資料來源:人團科代理科長劉冠宏 29603456#3603
    承辦人:劉家瑜 29603456#3613
    新聞連絡:黃逢明29603456#3715 陳清貴29603456#3601
  • 聯絡人:陳清貴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局本部
  • 聯絡電話:3601
  • 電子信箱:AI6663@ms.ntpc.gov.tw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新北市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張榮隆(左3)代表捐贈10萬元給好日子愛心大平台  由社會局長張錦麗(右3)代收
新北市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
 
 
張錦麗(左3)頒贈感謝牌給張榮隆理事長(右3)
張錦麗(左3)頒贈感謝牌..
 
瀏覽人次:484 人 更新日期:2020-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