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社會局

:::目前位置 : 首頁 > 訊息公告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 FB
  •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Plurk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中央內容區塊
蘆洲三清十善宮同修每月捐百元購復康巴士捐贈 社會局主秘吳淑芳:廟不在大 有愛心則靈
  • 發佈日期:2018-12-07
  • 截止日期:2019-01-06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社會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1071207
    【新北市訊】新北市蘆洲區供奉太上老君的三清十善宮7日下午捐贈新北市政府1輛復康巴士,由社會局主任秘書吳淑芳代表受贈。三清十善宮住持劉耀升表示,購車上百萬的善款,是由近百位的同修和義工,以每個月捐贈100元,歷經數年所匯聚累積而來,希望能嘉惠身障朋友和失能的長輩。
    新北市議員李倩萍與三清十善宮素有淵源,李倩萍表示,該宮在蘆洲區民族路314巷內 ,雖然宮廟不大,但主事者和同修都非常有愛心,成立三清十善宮功德會,長期關心地方公益,這次原本要捐救護車,但醫院救護車都已充足,因此特地媒合轉購買復康巴士捐贈市府,以幫助更多的身障人士。
    三清十善宮住持劉耀升表示,太上老君以濟世救人為本,平時宮廟辦事為人消災解厄也都不收錢,同修感念,以每月捐助100元共同行善,累積多年的善款購車,希望能傳達太上老君濟世救人的宗 旨。
    社會局主任秘書吳淑芳到場代表受贈,並頒贈感謝牌給劉耀升住持,吳淑芳表示,宮廟不在大,有愛心則靈,非常感謝三清十善宮全體同修和義工的愛心,依據交通局統計,今年從元月到10月底,新北市的復康巴士已服務52萬7千多趟次,新北市復康巴士的服務範圍包含新北、臺北、基隆及桃園,只要訂車起訖點有一端位於新北市轄內,便能依照規定利用電話或網路預約訂車,服務電話:825 8-3200。

    資料來源:身心障礙福利科長徐綺櫻 29603456分機3830
    承辦人:許淳萍 29603456分機3647
    新聞連絡:黃逢明 2960-3456轉3722 陳清貴2960-3456轉3728
  • 聯絡人:陳清貴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局本部
  • 聯絡電話:3728
  • 電子信箱:AI6663@ms.ntpc.gov.tw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蘆洲區三清十善宮同修匯聚百元購百萬復康巴士捐贈  中間拿感謝牌為劉耀升住持  右為市議員李倩萍和吳淑芳主秘
蘆洲區三清十善宮同修匯聚..
 
瀏覽人次:1402 人 更新日期:2018-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