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社會局

:::目前位置 : 首頁 > 訊息公告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 FB
  •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Plurk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中央內容區塊
「107年關懷街友、歲末惜福餐會」 揮別過去的不順遂 迎接嶄新的一年
  • 發佈日期:2018-12-03
  • 截止日期:2019-01-02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社會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1071202
    【新北市訊】冬季來臨,也代表今年度即將進入尾聲,新北市三重紳士協會於今(2)日假三重區光興市民活動中心舉辦「107年關懷街友、歲末惜福餐會」,邀請新北市志願服務協會等其他單位,於活動現場提供洗澡、義剪等服務,另外也發放生活包、紅包及提供滿桌豐盛的佳餚供街友品嘗,希望街友能藉由社會溫情,揮別過去的不順遂,像家人一樣可以共度今年度的最後一個月份 ,互相關懷彼此,迎接嶄新的一年。
    歲末是一個充滿「溫暖」的時節,雖然冬天的腳步已到,但在這個時節裡舉凡西洋的感恩節、耶誕節,一直到國曆及農曆的新年,都是充滿溫暖的節日。新北市三重紳士協會特別連結其他民間團體募集物資並準備70份紅包,希望可以在這溫馨的歲末時節裡,讓街友感受到社會大眾的關心及溫暖,另外也準備豐盛的美食佳餚,使街友可以在歲末之際除了享用美食之外, 也可以互相團聚關懷,整理一年來的各種心情,各種經歷及所發生的大小事,向過去好好道別,承載社會大眾的祝福與關懷,以嶄新的自己迎接未來新的一年的挑戰。
    新北市副市長呂衛青表示,每個人都希望在歲末有個整理自己的機會,吃頓好吃的,在歡樂的氣氛中迎接新年,街友也不例外,三重紳士協會趁著初冬之際,用愛心辦理如此溫暖而盛大的歲末惜福餐會,實屬難得,也感謝許多善心團體長期提 供各項街友義剪及物資等服務,希望這份愛心與關心可以拓展到更多的團體與民眾,未來能一同前來關懷,並給予街友最真切的溫暖與支持。

    資料詳洽:社會救助科長石玉麗 2960-3456轉5699
    承 辦 人:李國瑋 2960-3456轉5688
    新聞連絡:黃逢明 2960-3456轉3722、陳清貴2960-3456轉3728
  • 聯絡人:陳清貴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局本部
  • 聯絡電話:3728
  • 電子信箱:AI6663@ms.ntpc.gov.tw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717 人 更新日期:2018-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