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社會局

:::目前位置 : 首頁 > 訊息公告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 FB
  •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Plurk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中央內容區塊
淡水區關懷弱勢協會連續11年端節送愛心助弱勢 蔡錦賢集結地方力量贈700戶禮金、禮券和民生物資
  • 發佈日期:2019-06-01
  • 截止日期:2019-07-0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社會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1080601
    【新北市訊】端午節將屆,淡水區關懷弱勢協會1日上午在淡水捷運站出口廣場舉辦「慶端午送愛心」活動,協會創會理事長蔡錦賢議員和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致贈700戶弱勢家庭每戶端節禮金1千元,和一箱物資包及一大串肉粽,讓弱勢民眾也能感受端節的氣氛和社會的溫暖。
    這是淡水區關懷弱勢協會連續第11年舉辦的慶端午送愛心活動,創會理事長蔡錦賢表示,為關懷淡 水、三芝、石門地區的獨居老人、身障、低收、中低收入戶等弱勢家庭,協會每年在過年、端節和中秋三大節日都會舉辦送愛心的活動,也非常感謝淡水一信、淡水區農會、救國團、馬偕醫院等共襄盛舉,他的一些企業界好朋友也贊助經費,志工幫忙包粽子,馬偕幫忙義診,還有家樂福小磚頭愛心守護也提供每戶700元的購物禮券,總花費超過200萬元。
    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偕社會局長張錦麗、淡水 區長巫宗仁、石門區長林俊宏、淡水區里長聯誼會長邱美津等人到場鼓勵,謝政達表示,他代表侯友宜市長來關心大家,他也特別感謝蔡錦賢在市議會擔任無黨聯盟總召,全力支持市府為民眾爭取權益,在地方又集結許多企業、善心團體來關懷弱勢,市府會配合協會一起來照顧弱勢,像最近在市長的政策指示下,即將在6月成立「好日子愛心大平台」,未來將媒合更多的善心人士和圓夢英雄,一起來幫助弱 勢。
    活動現場除致贈端節禮金、禮券、民生物資包和肉粽外,並有義診、義剪,也提供愛心衣物供民眾自由選取帶回穿用。

    資料詳洽:社會救助科長石玉麗29603456分機5699
    承辦人:宋詩婕29603456分機5687
    新聞連絡:黃逢明 29603456轉3715 陳清貴29603456轉3728
  • 聯絡人:陳清貴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局本部
  • 聯絡電話:3728
  • 電子信箱:AI6663@ms.ntpc.gov.tw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蔡錦賢和謝政達一起致贈弱勢戶一大箱民生物資及肉粽等
蔡錦賢和謝政達一起致贈弱..
 
 
謝政達感謝蔡錦賢連續11年舉辦端節送愛心活動
謝政達感謝蔡錦賢連續11..
 
瀏覽人次:720 人 更新日期:2019-06-01